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缙颐·玫瑰庄园丨大美之境 倾城预鉴 - 凤凰网房产汉中
「ChateauMontrose缙颐·玫瑰庄园」二期新品亮相,会员火热办理中每一个时代,总有一个时刻被城市铭记,而对于今天而言,这一刻属于缙颐·玫瑰庄园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hanzhong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18_10_11-51668119_0.shtml

缙颐·玫瑰庄园丨大美之境 倾城预鉴

凤凰网房产汉中站
2018-10-11 10:10



「Chateau Montrose

缙颐·玫瑰庄园」


二期新品亮相,会员火热办理中

      每一个时代,总有一个时刻被城市铭记,而对于今天而言,这一刻属于缙颐·玫瑰庄园。


与江无界·二期盛启


核心中的核“芯”,中心中的中“芯”


汉中,之后再难一现的绝佳地段——天汉文化公园、天汉大剧院、4公里江湾水域。三大顶级原生态资产,造就汉中这个城市的核“芯”项目——缙颐·玫瑰庄园。缙颐·玫瑰庄园二期,产品涵盖双拼、联排别墅,大平层,洋房,极景高层等多维度产品形态。延续项目一期的工匠理念,打造全新产品,引领汉中居住典范,从产品规划、景观设计、小区整体风貌等方面,都突破以往住宅标准,以绝对高度成为汉中可望而不可及的人居臻品。  



多重墅级景观,礼遇层峰人居奢享


景观环境作为软空间的存在,对于提升建筑品质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。整个小区通过“对景、做景、扩景”三方面对景观设计进行处理,以更为立体的方式将小区景观呈现出来。以一主轴多核心的设计思路,最大限度的营造了贯穿南北和东西的景观空间,组团绿地、宅前绿地、组团花园分布错落有致。 

 

(实景图)


风水之上,自然至尚


项目二期规划从人、自然、建筑和谐统一的居住理念出发,依景而建,依情而生,情景交融,一砖一瓦彰显大家风范,精雕细琢,为成功者构筑一个温馨的家。  


首层架空——“近邻”胜“远亲”


缙颐·玫瑰庄园于滨江新区首创架空层,一楼架空,为业主提供遮风避雨的公共社交场所。开辟了业主们集体生活的“第二客厅”。让邻里情长有了空间载体。让人情味重回记忆中的邻里大院。让孩子们下雨天也有个奔跑的童年。

首层架空通过分析社区人群活动状态,注重空间艺术气息营造和空间体验的同时,打造全年龄主题社交空间,预留运动、康体、文化、娱乐等主题活动场地,让生活场景有更多选择。  


大平层——奢侈的礼与赞


约170—220㎡空中御墅以户型大师的姿态,用人本主义的理念,诠释建筑的真谛,携不平凡的气质,礼遇不平凡的你。  

超18米阔绰面宽,180°无死角采光,让阳光在家里停留更长时间。

约7米奢阔阳台,一线江景,享受惬意人生。


奢阔跃层——生活有跃,悦享生活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加持科技Buff 致敬美好生活

让社区更智能 让生活更高端


智能化的时代

驱动科技的力量

给你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生活

用行动实现缙颐人对您的承诺

才是我们打造智慧小区的真正意义


缙颐·玫瑰庄园铸就了品质名宅,目前会员办理火爆进行中,会员购房最高享受万元优惠。大平层、洋房、极景高层。公园庭院生活的精彩,唯少数者尊享!


虽然人生目标和社会尊严定义了我们的生活,

但除此之外,

我们也没有放弃过另一种生活的可能性,

那就是享受生活。

拥有缙颐·玫瑰庄园,尽享法式贵族人生

 缙颐·玫瑰庄园坐拥天汉文化公园、天汉长街、天汉大剧院三大顶级资产,尽享原生态江湾精华,以法式人居理念彰显您的贵族人生。


滨江新区天赋地 稀世江景别墅区

115-128㎡汉江畔精装高层

170-220㎡空中御墅

105-143㎡至臻洋房

载誉加推 致敬城市领袖


楼盘地址:汉中市滨江西路

楼盘热线:4008185005 - 57749 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购房 楼盘 风水 【责编】 孔永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很惊艳,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11:31
原创
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《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》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10:38
市场
聚焦楼宇经济,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10:37
市场
套均4000万!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
澎湃新闻
10:01
市场
远洋集团: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.54亿元
凤凰网房产北京
10:00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